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一个人 可以多矛盾 我现在终于知道了
告诉自己别再委屈自己 可是呢 真的执著了

感叹 这悲哀的摩羯座 为何不放手

说什么 你还是你 还是那个自私的你 其实也不是
或许只是我不是那个你值得的那一位 所以你才会如此
说真的我已不知道 如何去对待 这一段感情

你我都不认输 固执 不认命
说我傻我天真 没有一辈子一心一意
说什么 这就是 男与女 分别
那你为何来 纠缠我
任何 人 事 物 一开始 什么都是美好的

就如当初的第一次 见面 你就说想抱抱我
你说 想一辈子 保护我
但后来你却说 还有人需要你保护

我不想再从你口中说出我的 不是 或是 多么的恶劣
我也有我的自尊 你不知道 你在践踏它
自身也已经不那么自信了 你还要糟塌
可悲

爱不爱 我看还是算了吧
真的 我对你失望 伤透撤
我万万想不到 你 可以 这么的可怕

我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留下来的 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