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愛情有保質期嗎?


愛情...,
真的沒有保質期...,
我真的開始討厭他了...,
無論十多歲
二十多歲
……三十多歲
還是四十多歲
愛情還是會過期的...

 就像剛知道一個親戚有跟我差不多的遭遇

可是他們感情更久....他們都差不多50歲了..

兒女都有5個了...

可惜啊...,

有種心痛的感覺...,

很討厭這種感覺...,

很不好的感覺...,

僥倖的是大女兒嫁了...,

二 三 女兒都乖乖...,

四女兒就才那十四歲就很不乖了...,

真的心痛...,

莫名的...,

為甚麼男的就這樣犯賤?

實中如一會死嗎?

不同的洞會特別的爽的嗎?

他們不會想到...,

為他們生孩子時那種痛苦的嗎?

視覺動物就是視覺動物...,

就算一開始說愛你愛到要死...,

最後...,

還是一樣的...,

可能是會有個例外...,

但...,

定不多....,

我很羨幕爺爺嬤嬤他們...,

我爺是比較窮的家庭...,

我嬤嬤就是小康之家....,

他們也能走在一起....,

我嬤還大過我爺爺的....,

至今已50多歲了....,

三十年講的容易,但

過得難...., 

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