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為甚麼

在我不慢慢淡掉的時候...,你又一封信息來...,
寫這 對不起..我想你了.. 我又應該是甚麼 感覺的呢? 告訴我 
告訴你,我是生氣的.
而且.也不爽的回復 你有錯?不錯開心的嘛你~
你懂是為甚麼嗎?
應為
我有看到你的微博...,不錯開心的...,而且,
你都要飛了明年...,應該是高興得不得了才對..
你境然告訴我
我冷落你
你多麼地難過

我真的敗給你了...

又再一次的怕受到傷害
再一次的選檡懷疑~

我也不去問這樣多...
選者逃避...,這就是我...,


就回了你 晚了...,去睡吧.

也不懂你真心還是假意...
又一再的對我關心...


你未曾對我如此的溫柔過的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