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你說的....,我真的不需要

你說;

你以後都會這樣對我




吃魚... 把肉都給我,剩骨頭自己慢慢吃.

出街... 有多少錢就用多少錢...東西你可以不吃,只剩交通費.

睡覺...  被窩可以不蓋,我冷或不冷都好你都會把被給我的.

吃飯... 你先試好不好吃,確定好吃後才給我吃...如果我吃到不好吃,你很樂意的跟我替換.

如果我需要錢的話...你借阿隆都好都會給到我的...你是給不是借.

吃蛋糕... 你會把好吃的都放進我的嘴巴...只吃我剩下不吃那些.

坐巴士... 如果有位子的話我會讓你坐...我們一起站的話我會把你抱在懷里...不讓任何人撞到我.
看戲... 你會每次都拿件外套,萬一我人的話可以減少我的寒,

我說我要養魚... 你會為我買個可愛的魚缸,養著我最可愛的魚,為我的魚缸裝飾得,美美的.

我闖禍的話... 你會粉不顧身,不顧一切不管我錯或對都好,都會保護我,不讓我少條頭髮.

我的脾氣... 好或壞都好,都會一位微笑來面對... 不發我的脾氣,眼不哭...只有心哭,你會每秒都提醒你自己不再犯錯.

這一切,都是為了愛我

你... 哭了一個晚上...你以後都會很警惕,不可以犯錯.

你犯錯就永遠消失在我的生活...你會自己退出...除非是我原諒你.你會很愛很愛我的....

快到十二點了...你很怕,很怕,怕到自己掉了無數次眼淚...無論我的答案是怎樣...
你都會尊重我....
你動嗎????
我要的不需要這些....
也不想你消失在我的世界裡...永遠.

我只需要你
只需要你的陪伴
在我身邊
 這樣就足夠了...

我不想你再掉眼淚...心也是.....




老公 ~ 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