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 Please don't go away ❤

The day you go away ....,

missing of your smile...,

the way is under my control.


❤ ❤ ❤ ❤




 











 我很想念你的笑容 ^^ ...., ❤❤❤

虽然,这一天....,




 多么的不想它的来临...,

但....,


我还得去面对...,

❤❤ 不舍的心..., ❤❤

依然存在着...,

多希望...,

这几天...,



可以停留多些..., ❤❤❤


 或许是永远停留...,


我留不住你...,



也想过等你离去后我才回我家.


 

 但...,



 就算只是几小时...,

 我也不愿舍弃...,

贪心的我还是...,


  回家见多你几面..., 

❤ 

我的不舍..., 


想着想着...,


眼泪也禁不住了.

 

心痛着你的离去.


回到家...,


有一刻真的以为你已离去...,


伤心的关起门时...,




温热的拥抱在我背后涌出...,

顿然的...,



心里偷笑着...,

虽然脸上是毫无表情.





我们闲聊了一下下...,

❤❤  你还在我冲凉时给我弄热了鸡汤喝...,  ❤❤


本来刚洗澡出来冷冷得我....,



打从心里暖和了起来...,






<其实,你为我做的,我无时无刻的,都很珍惜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只是我不懂得如何去表达,你的体谅,我感谢.>






你大大暖暖的胸肌我依靠着...,


 聊着聊着...,






我也睡着了...,


渐渐的...,





也哭了...,


虽然知道...,

我睡去你就会离去..., ❤❤ ❤❤




但...,


❤❤❤❤❤❤❤❤❤❤❤❤❤❤❤❤❤❤



 我还是睡了.




  你在我睡去的那一刻离去了. ❤❤


 by ❤ Sharon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