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无聊 ♥ 善忘 不是坏事 (下篇)


乱拍
一通




>>我在发福中... 见谅那圆又圆的脸蛋<<

躺下 静下来..., 尤其是在厕所 嗯嗯的时候, 什么都可以很有丰富的想着...

转眼间..., 出来个嗯嗯门, 汗榜浪都忘光光 囧

我还无奈..., 死都记不起啦. 或许我该捧着我的LP去嗯嗯 写着部落格去 厚厚


面子书就得关掉吧, 等下朋友问...."Wat r u doin" 我就糗毙了 (>///<)

或许也可以诚实的回答 - 我在嗯嗯 :P
 别想着想着就联想到 上面 ↑ 那张照片也是在厕所拍的啦



没有 真的没有 (>///<) 
我没那么恶 好不好



.




贝贝 是时候来了丫..., 我也都忘了我纳闷得事情 侥幸的我_善忘




贝来到 已经 8点 噜噜噜


这天可是死去活来丫 总是给老爸唠叨着 有OT 看得出贝压力挺大的丫




没关系, 来来 姗疼疼 


贝一来到就说说说... 说什么呐 ? 工作的事情噜 囧

其实我很乐意贝这样与我分享你的烦恼、快乐  真的



习惯 
 抱抱





我们都饿死了丫 (¯﹃¯)

 咕噜咕噜~~(╯﹏╰)b  我的小小肚 可是在给我Warning呐




我 依然的、坚持的 
麻辣板面




我早已通知了吴先生, 为的只是给他做好心理准备 哈哈


别忘记的说过一句话 "嫁鸡随鸡, 嫁狗随狗" 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所以说你这只小鸡就得随着我这只小母狗咯 (@^_^@)













>照片分享<



代价




↑ 登登 登登 ↑


老公 丫老公 其实人家很爱吃拉, 最近都重得你抱不起  (羞.羞)


等我瘦回下来再抱我呗 T^T 


其实我有方法受下来的..., 只是看你咯, 要不要跟我吵架啦 xD


等你回答我丫 吼吼 不用不用,行动证明比较吗 哈哈





等你 :3










我有个怪癖, 其实自己早就知道了咯..., 贝还未发觉呐.


就是就是_______ 喜欢上就会疯狂的喜欢上..., 三分钟热度后..., 永远不再记起. 下个目标继续 呵呵






我好变态




不可以怪我哦, 天生的嘛 囧 是不是先?






我都没有介绍过着 <辣椒板面> 坐落在哪呢 不好意思

Kepong Carrefour 附近, 在韩国餐厅后面那一排. 他可是有许多分店 :)






>照片分享<

这... 其实有少许的回忆:) 不可惜



不是什么名店 就是好吃 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好腥辣的餐牌哦 看见就(¯﹃¯)口水直流不止 啦~\(≧▽≦)/~啦啦啦




这就是它的招牌 干辣椒 Yummy




 为自己适量的舔着 我爱死不过了










这一次老公是吃干捞的, 辣死他来咯 xD 还要死撑呐 xD

着一次是我边享受我的面食边看着他吃咯, 上次他笑我啦, 活该啦你 :P

别看小他的干辣椒, 可是辣死人不偿命的 哦哦哦 






这是我叫的 清汤板面 




瞬间变成了 辣椒汤面










我... 我...我... 辣椒不够啦 ><'

贝 限制我  不让我加加加 再加 

好像这间点有分他开的这样, 辣椒很贵 =='

呜呜...., 没有很刺激咯 xD

下次下次 :P







他上次吃去辣椒板面店 吃咖喱面 ==' 给他气死lurr...

这一次总算会吃了, 叫了辣椒板面 恭喜恭喜  嘻嘻


吃饱饱过后呢 老公的习惯, sss 


 哈哈 我做上的Tisu 还多过刚来时那面得分量xD


 老公说 "赚哩少少钱jekk 喺唔喺用我甘多Tisu哦"


我看... 他真的再这间店有股份 xD

是就好, 以后 都有免费板面吃, 还是三餐任吃 幸福死我
 


哈哈 在发神经 叻  





最后 还是吃不完 >//< 吃到我好热哦 囧

老公赶紧付钱走人 上车凉凉 嘻嘻





/





我的哈利时间噜 你就好像不愿意 囧 生气的咯, 就说好了.

说好了 今看戏的嘛... 直问要不要看 要不要看 =='


度懒! !





最后 :P Harry Potter 
 耶耶






其实啦, 我从第一集开始就没有看过啦... 我才从社会出来不久 囧


才两年 什么都没有机会接触到..., 有新鲜感的都想尝试.
就如 从未看过, 虽然说是完结篇.


但是但是, 有个人承诺了我 :)) 他会买完所有的给我看 哈哈


 你讲的啊, 我死命的记起来 哈哈

不理不理 你说星期六、日の... 我等你 xD






❤戏后感言❤

erm.... 少少的不明白是有的.但是但是 真的是不错看啦 :)

哈利白死了..., 可是好毛哦 Yuck 哈哈 个人不喜欢毛毛人 吼吼 好恶

结尾是他生了个儿子, 帅呆了 >///< 都不懂是那家妈妈生的 陶醉中 ~




回家噜... 我要牛奶 牛奶 牛奶  嗯








 巧克力口味  我的世界离不开它








抵达


不懂 不对 是 不记得... 那句话的开端.


引起了 不必要的变扭..., 无言.


算啦..., 你还是死蠢的不得了.


不明白 不明了 我的心...为何... ;D 记得是那首歌吗?










.






也不懂在什么时候结束了这少少的变扭 哈哈 都忘了.




Fuyohhh, 都多少点啦..., 你跟我滚回家, 掰掰

















  未绝笔  下章



新环境 新人士 
  结束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