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在愛情里的我 很自私

最近的我總是這樣
多疑
小氣
易哭

是你做東西的方式有問題
跟朋友聊天又在 站內信息 聊
聊完又block掉人家.
不懷疑就奇怪.
我問你...
你很利害解釋
還講我block的.
哈哈
很好笑
 我沒有這樣得空

你懂嗎?
我很討厭我的男人去找別的女生
就算只是閒聊.
而且是你照別人....,
很好笑.
最討厭.
我很自私
你不懂的嗎?
你在發甚麼僑?
找他做麼?
講甚麼廢話!!!!!!!!!!!!!!!!!1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

你也開始變了.
最近緟是扮忙
又不陪我
我j覺得我家就像時鐘酒店

有時...,

我真的覺得你還有別個

我很敏感的
只是你不懂

我討厭我自己
為甚麼我會這樣

因為愛你嗎?


我有時真的很累
我雖然看起來堅強

 但,

 被騙了

一點都不 堅強.

我很需要人陪
 我不喜歡獨處
我會害怕


有時
真的不想去想這樣多
以後都不必想這樣多
就這樣算了
結束就好.

也許.

這樣的選擇對我很好.


我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