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ii Celebrate our Love To_Night








好久没有更新了, 大概有五天吧 :)


有想念我吗? 就知道不会 囧






Ermmm..., 老娘最近还是依然的.... 空闲.








但是时间可是调整了些..., 谢谢贝.


因为..., 当初彻夜未睡..., 依然亮着面子书得青灯

都是因为讨厌那夜晚的宁静...., 孤单的宁静. 厌恶






这几天..., 贝总是奔波的两区走 槑

我也傻眼啦 槑  Cheras ↔ Kepong


不近不远的距离..., 可是路途也不好受吧.

那里可是包塞的路径 囧 辛苦你啦 :)

还得夜夜归, 老母有打来催出.






最近的贝都等我累垮了..., 熟睡了..., 凌晨才回家.

我很幸福呐 :) 就感觉不是孤单的 ❤

我讨厌一个人入睡..., 会发些奇怪的梦..., 会惊醒.

这几天..., 贝抱着我入睡...那滋味 甜 :)



几时呐? 几时会不再需要你半夜弹起床会家 就像偷情 =='


但 至少的是 我喜欢 :) 喜欢在贝怀里入睡.






可能贝看见我前几天老是在发脾气..., 感到我的不安了吧.

就牺牲了睡眠时间陪伴我, 我爱你 :)




昨天我这样问到:" 贝..., 你老是这样晚睡..., 不累的吗? 明天又得早起."

他不正视我的回答:"看见你我就不累了..., 有你就够了."

我可真的无话可说了..., 我双重感受.




纳闷的... 贝的健康怎样好的? 晚餐也不吃的就赶下来找我.

开心得... 为何你可以这样说话..., 你嘴巴是怎么了? 要检查吗? <过甜>






几天前是期待星期四&五的节目, 因为婷下来找我 囧

晴天霹雳, 他不来了..., 本来打算星期四逛Midvally, 晚上吃饱饱后回家.

再来, 早起..., 到茨厂街去那里吃美味的粥和油条去..., 再哪里哪里去...

去死就有啦..../.\ 最后 闷 死在家...., 老对着电脑. 屁股都做到扁扁了啦 囧





吴先生最近老忙着公司的事情..., 为了我才不OT去.

一没有来找我几OT去 囧 辛苦你啦 比

还有帮我找房子的事情 ... 哎..., 我是挑剔了些...., 对不起.

可是..., 我真的接受不到跟不同种族一同在同个屋檐下! 饶了我吧!

还有那..... 恶心的厕所 !!!  顶你的肺 !!! 怒 !!



















我比恋爱从不超过两个月..., 我是第一个. 这是他告诉我的.

我比从没试过这么爱一个人..., 我是第一个. 这是他告诉我的.

明天就是他所说的..., 我是他的第一次 :)


希望我们会有更多的两个月, 更多的一年.









That I Hope so :)



















↓↓ 人生就如杯 ↓↓ 







③ 岁...



 


④ 岁...





②③ 岁...





⑤① 岁...





⑦① 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