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2011/01/08 今天的我很不開心

我昨天晚上本來好好的

很開心
然後

聊下聊下

我叫'他今天來早我

因為今天早放

1點就放工了

想見下他的
幾多理由阿

又工作啦
又公公啦
甚麼鬼都搬出來講

昨晚還講媽媽哭
真的是給他扎9到

真的討人厭到

我就不去理他
然後去睡覺

醒來時

他就告訴我叫我上班了跟你講

 沒感覺

3 4通電話吧了
我一得空就看下電話是否有他的短信

真的生氣了

到我放工了

1點

也都完全沒有縱影


受夠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在考慮著

我是否應該放手?
應為我有種感覺

我愛你 比 你愛我 深

你也淡了
我也該放了

就能這樣了










 有一天我會告述你的

我會先認著
不備你看穿我


也許你不懂我的困惑

可是我很困擾
你是否已經有了別個她

我會棄權如果是的話

因為我不喜歡跟人搶東西







我所能做的只有這樣多






 BY : Sh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