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信不信由你

為甚麼呢?
 總是沒事拿事來吵...,

是你自己沒有看清楚內容....

一早到我家就這樣.
 你不閑我都很納悶了

 你就不可用別的方式來問下我的嗎?

 我甚麼脾氣你幼又不是不懂
  
 你又何苦呢?

 算了...

 不到半天...

 又來...

 你真的把我給弄衰老得真快!!!!

 就只是一通電話

 我敗'給你.

 我搞不懂''


我討厭麻煩
 令我覺得麻煩的

我都一概不去理會
 我很討厭麻煩

就算只是那麼一點
 別讓我讓麻煩轉變成厭煩

PLEASE...LET ME BE EASY.
 就算你誤會我也沒關係...,
  

只要不是我不想得...一切.




BY... sharo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