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很坚强,很理智,很會承受 ❤



聊下我跟我老公的事八~

哈哈

開心的~
  
 逛街買衣服

滿足哦❤

他三八拉❤


吃醋哦❤

可是我喜歡他吃醋的樣子叻❤




討厭拉你

 丟下我一個人

KTM

BUS




我很幾仇噠!!!!!

TENSON NG







我很堅強
我不會把我的 喜 怒 哀 樂
卦在我的臉蛋
就算我有你的肩膀

我很理智
我不會亂下決定 在不穩定的情況下
就算只是件微不足到得事

我會承受
我不在乎付出與回報
只在乎過程
就算犧牲了

我不會猶疑
我不會後悔
我不回考濾

我是你的了







我很做作超ㄍ一ㄥ
為了保護自己


需要


我需要你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