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26.01.2011~30.01.2011

26.01.2011 開始

又是納悶的一天...
唉...,又吵了...
都是我自己亂想在先咯~~
對不起阿老公~
sek fan ~ 木阿!木阿!
哈哈

你所說的...一切一切...我都有看見的.

只是裝著看不見...不在乎><

你說 : 我跟你在一起不是為了不想寂寞...不想孤獨...不想孤單...不想在回到以前的我..不想自己一人...不想每晚上沒有人陪我聊天...不想沒有人晚上睡前跟我說句晚安老公...不想吃東西不怕肥...不想再也看不到妳...不想我不開心時沒有妳安慰我...
如果可以用行動來代表我是愛你...并不是愛你身体的...我可以做到...
我正明給你看...我是愛你

默默的回答 : 我不需要你証明些甚麼...,只需要你陪伴著我,我只是一時的...番薯XD

你說 : 睡睡下…不知?何突然醒?了…眼睛??的…
我想你了…

默默的回答 : 繼續睡吧...別想太多...

你說 : 想回到?去.

默默的回答 : 我無話可說...,不可能.

你說 : Sharon Lee:是我在?多?女友中最疼?的一?…
今天我??我??我之前的几?前女友很不公平…所以我先道?歉…?不起…可是?在她???都有男友了…我也感到安慰…
不?…如果?成sharon Lee的?…我真的放不?…我跟她快要一年了…在?段??中我?都??不少?雨…最后?是可以?平…
但…?次的?浪?不?都像之前那?都可以?平呢?
我跟她…在去年的2月14日一起…如今1月29了…
……跟她…已?有349天了…?有16天就是我?真正一年…我能?平?次的?浪…?你回?我身???
真希望你只是一???…
可…我真的分不出你是否是一???…
我最疼?的女友Sharon Lee:?不起&i love u…
?得她?原?我的就按??吧!
不?同的就?你diam diam…
我把我的真?和真心?都?完了…原不原?我就在你手中了…

默默的回答 : 我討厭比較.

你說 : 我懂我?不起你...也懂你很??我...我只求你能?一次机?T.T

默默的回答 : 我一點也不討厭你...而是...愛你

你說 : 我?有?你...
也不?要?你...
我?你是事?...
我?你做的一切也是事?...
我真的很?你......

默默的回答 : 我懂...只是偶爾會猶疑吧了...



一切一切~
你為我做的...我都放在心上...

30.01.2011 結束

了以上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