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5thMAC2011

雖然前幾天沒有采你...,可是我好希望今天你會來,我也不想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我怕我會舍不得...,因為我很貪心.

< 你给的我會想要更多>


15th MAC 2011

總于來啦這一天

莫明的__開心
莫明的__期待

絕食了3-4天的我


今天被SG.BULOH的KFC引誘過去了<CHESSE WEDGES>MY GOD NESS!!!



災難開失始,我的<不懂那里來的衝動>要求我去買下它.<傷心>
哈哈

吃到撐撐XD<胃口小了很多嘛<還吃不完給了大胃王>JOANNE媽

還不能坐下,太撐了啦XD

今天沒甚麼東西做XD
等放工<見你>
偷偷告訴你<我一直在偷笑> >.<''

YErrrr ~

碰巧<SHINEE>又回來喔><''''
一个头;兩个大;泣不成声.

哭泣中...







5分鐘後...,
兩全其美的XD

一起出吧XD




GOGOGO!!!!!!!!!!




剛發現...,他生病了...


CONTINUE哭泣...


 







TENSON NG 它不知道是甚麼病..., 好了=='
無奈=='



YEAHHHH!!!!!!!


GOGOGOGOGOGO!!!!!!



大概九點,我們匆匆的忙忙的準備,

那个人<TENSON>還要跟我去沖涼=='
給他氣死>><<''


人家TAXI已經在樓下等著了=='
去到KEPONG,走了下,買了些拉級食物就吃SUSHI KING去XD




YERR~




都沒有東西吃了啦><''

就換地點,CARREFOUR後面的STEAMBOT去<好吃的>

[一个人RM27]

今天好多料吃喔XDDD
開心


變个肥婆啦XDDD
吃飽飽後就各自回家<搞搞>




晚安 (^*^)




ZZZZzzzzzzzzz



BY : Sharon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