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 Sharon NG ————————————————————————— HeRE ❤

期六——的我                早上 ___日天   ❤ 下午____日天   ❤  傍晚 ____雨天



我做什么来叻???
其实不大记得 XDDD
都知道我记性不好嘛XDDD (老了,某笑我XDDD)

8点照常起床,工作X((((
今天等了一下~ 一个电话来就很多东西做啦~
1点放工 XDDD(开心)
差不多1点半到家~
到家后就冲个涼洗个头先~
然后等头发干了才出门
要搭车叻____去金河
好久没搭车 上到车给钱时都不懂要讲去哪里XDDD
原来是Chowkit (思考了一下下才回答到司机先生,不好意思丫)
边听音乐边看风景XD
YERrrrrrr!!!!!!!!!!!!!
黑黑人坐我旁边,他好像很变态这样一直靠近我(碰到少少><)
DAMANSARA DAMAI 多了好多好多黑黑的人喔XOOOOO
Yamgong~好像蛮危险这样T.T

差不多四点多才到SG.WANG
找了Mummi

就一个人
听着音乐
静静的
带着POKER FACE逛着


看到问了价钱就买

没有人给我意见
没有意见
什么都没考虑到

为什么TQ和SG.WANG的衣服我都看不上眼了T.T
没衣服穿了啦
只买了件背心
药+药水就花很多137++
BAG,买了后有点后悔(Quality 不是很好)

就花完了
带多少花多少
幸好只带RM250++
省RM40回家 XDD

7点多到家XD

就上网~
上到凌晨4点 
(Edit My Blogger) 没有看到这样美了的咩????
XDDD 开心死我




❤  Sharon Ng Here 
❤ If you feel not bad, you can following my blog. ❤ 




❤ Please forgive me, the love i can give as long  as quie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