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

×❤×  酷炫....是我的外表 ×❤×

×❤× 孤单....是我的内心 ×❤×

×❤× 害怕....是我的情绪 ×❤×

×❤× 缺乏....是我的形容词 ×❤×

×❤× 颓废....是我的座右铭 ×❤×

×❤× 蜕变....是我的动词 ×❤×

×❤× 放肆....是我对你的态度 ×❤×

×❤× 自由... 是我所需要的 ×❤×

×❤× 谎话....是对你的保护 ×❤×

×❤× 眼泪....是我的代价 ×❤×

×❤× 放弃....是我们的结局 ×❤×

×❤× 再见....是对你的慰问 ×❤×

















By ××  Sharon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