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 其实真的不多 ❤ 真的....

虽然..., 我们是在两年前才认识
但...,



我其实需要的不多....
   ❤我要有_你的日子多些....
我其实需要的不多....
   ❤我要有_包括你的空间....
我其实需要的不多....
   ❤我要有_包括你的娱乐...
我其实需要的不多....
   ❤我要有_包括你的朋友....
我其实需要的不多....
   ❤我要有_你陪伴我多点...
我其实需要的不多....
   ❤我要有_你与我一同的婚纱照...
我其实需要的不多....
   ❤我要有_我们的生活...
我其实需要的不多....
   ❤我要有_我们的BB...




 虽然现在还是个梦,或许你会觉得我幼稚,但,我不在乎,我会等待这么一天,等实现后,就知道不是枉然XD,加油!加油!加油




** 三年后,你Tenson Ng就是我的人了XD
** 或许会吵架
** 或许会冷战
** 或许会移恋
** 或许会分开
** 或许会因为许多因素,工作,环境,家庭....
** 我坚信,我们会幸福的.


The one i wanna be ...








回忆起...,我最开心的.
回忆起...,我最伤心的.
** 你定在内.






** 开心

>在上个月的假期里<
我真的很开心,起床第一眼就看见你.
等待着放工后,期待着等我回家的你.
再一起吃晚餐,不需要很丰富,就算只是一碗泡面我也愿意.
然后一起在睡眠中度过.
遗憾的是,我不可以请假陪你,不能一起窝在家“煲带”T.T
__或许这样一起过的机会很少,但我会珍惜的^^

 >每一次的见面<
就算是几个钟,我也愿意,可能我会很贪心的要求再久些.
然后,你坚决的拒绝,我们再不欢而散.
没关系^^,我们会幸福的.




××伤心

  >分手<
   我当我每一次,就算只是微微的飘过脑海,我都会有想哭的冲动.
这...,对我打击很大...,差些...,真的只是差那么一点...,
我就几乎对你死心.
我真的忘不了这件事...
你的那一句“我本来明天早上打算见面了就讲分手的,....”
本来我早已忘记了“哭”是怎样一回事...
我已经没力气的回答你,给我点时间...
我已经崩溃的大哭起来...
躲在我橱旁的角落...抱着双跂大哭...
真的哭了好久,电话也丢了.
幸亏,你有来挽回,不然我真的对你彻底死心.




××  我依然相信我们会幸福的,就算我现在是自己骗自己 *




个人×❤×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