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今日

最近,都发生好多事,都亥D晤开心geh事....



只亥偶尔有少少伤感geh感觉...  不想提起D伤心事.
我为佐你,写佐本书....

易都买佐晤少钱...

但亥,我觉得值得...



29thFEB2011


今朝..., 凌晨五点几就起佐身.

晤知点解训晤到...辛苦到....

埃下埃下就六点几佐..., 我就已经栏落床.

写返寻日D仲未写晒geh也....

其实..., 亥写晤晒geh也..., 如果我地geh感情仲未结束geh话...




**我写哩本书为佐纪录我地gek也...., 就算最后得到geh晤亥D么也大团圆结局.




感觉上..., 今天geh心情好差,晤亥,亥极之差.

可能亥因为吃佐药geh关系卦...

某也geh..., 过多几天就会没事geh.

自我安慰geh方式.
亥office geh也又做晒佐...

就亥度打我geh"部落".

我都晤知要打D么....易家正话十一点几...

阿!亥莴,今日放工可能去吃Sushi...

如果Joannea妈geh朋友肯请geh话...

其实都算亥我geh朋友拉....
亥甘先,晤亥又嫌我烦加拉



BY  >>>>>  Sharon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