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囧 女人

❤♥❤



最近都买好多化妆品 可是就是没有机会用得上 囧 还是 【素颜】
 


我不希望自己是一个犯贱的女人
就是跟有另一半的男人上床的女人

我不希望自己是一个恶心的女人
就是明明別人有另一半還粘上去的女人

我不希望自己是一个沒用的女人
就是用眼淚來挽留男人的女人

我不希望自己是一个白痴的女人
就是有第三者出現還原諒男人的女人

可是我愿意做你唯一一个最好的女人
就是在你一無所有的時候還一直陪著你的女人



在很多事情发生之前 其实可以改变很多结局 只是你愿不愿 
只是当你做出了一个决定 你就得拥有承担责任的心里准备








期待新の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