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我的 小小铺

最近开了 我            >o<             网铺 希望你们会支持哦  哈哈







  ۩۞۩ஜ▬▬▬▬▬● 


女王橱柜


  ۩۞۩ஜ▬







Link
     ♥ :  https://www.facebook.com/myqueenbutik



小介绍 ♥ : 支持100%正品 绝对无瑕疵品 价钱一律不包邮哦 除非有注明啦
         
            价格可商量 很多都比外面的价钱便宜了哦 嫌贵的请询问啦 


店主     
♥ :    当然是我啦 Josephy Eng 啦 哈哈  




邮费    
♥ :   




Skynet 【只限西马】


1-4件 =RM5


5-9件 =RM7


10-14件=RM9


每加一件附加RM1


(15件=RM10)

Skynet 不提供东马


有的西马地址不在本店与邮寄公司合同下的一律发Pos Laju

Pos Laju:


1~3件 = RM7 每加一件加RM2


1~3件 = RM10 每加一件加RM2




面交
   ♥ :    一律 RM 3.00 不限大小 和 数量 / 只限 KL 一带哦 



订购    ♥ :

商品编号:


颜色:


尺码:


商品的网址:


姓名:


联络号码:


收件人住址:


汇款总数 :

再COPY上述资料POST在专业的WALL上等待回复 或是INBOX我



汇款   ♥ :    PBB 4628899731   /    LEE MING SAN

注意   ♥ :

×× 汇款了 请尽快通知店主哦
×× 货发出后会尽快通知 MM们哦

×× 不允许退款 除非没有货了
××  路途中 有任何损失 一概不负责 






♥ 我是凭良心来 开这一个网铺的 只对假货 说 绝不 





     产品介绍   



美姿堂植物减肥纯天然 





向肥肉说拜拜


 Hello Kitty Cleanser Rosette





我不要变成 黑猫猫







黑头? 话甘易



Sexylook妝前毛孔隱形精華





在上BB Cream 前必备的哦 店主也在用着 





蔡依琳代言 ♥ Skin79 BB.Cream





0毛孔 完美无瑕的肌肤 有它 




♥   面膜系列   

博士Dr.Hu 全程親自研發、生產、監製











保养也是很重要的哦 








为自己打气 加油 加油 加油  哈哈 上述所列出的都是现货哦 库存量不多 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