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钱 钱 钱




发现 钱就是你的全部 你容易被看穿 只是你不懂

是你不值得我爱 还是我不该爱你

你的首要是金钱 排名第二也不是我 是朋友 我只是仅仅的第三 或第四 因为还有你的家庭

现实的你原来觉得我那么恐怖 ... 【吞钱的怪兽】

为什么钱就那么重要呢 ? 对我来说只不过是奢侈品 为什么你们就看得那么重要呢?

爱情 = 钱

生活 = 钱

娱乐 = 钱

家庭 = 钱

在你眼里我大概只是条 蛀米大虫

我还第一次有种 吃东西吃到想哭 边吃边哭的感觉

因为之前吃东西是快乐 不吃就是心情不是很好了 ...

你眼中的我大概不曾悲伤 因为你眼中只有你自已 是吧?

别再反驳我说的了 我看你看得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