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终于懂了



















看回之前的 点点滴滴 ... 发现 之前

没有那么再乎对方 会比较好
没有那么亲密 会比较好
没有距离得那么近 会比较好
没有 那么喜欢你 会来得好

之前 天真的我还以为会与你有未来 我也以为我解脱了 开始我的 下一站幸福了   


因为遇见你 慢慢的 淡忘了 之前的TA 与他一年多的感情

现在才真正明白 懂了 
是磨损了你心 一再的伤得粉碎
你总是在不经意得伤害我  xD
很好笑吧? 我还可以忍了你半年有多

爱过是有的 因为你曾经的付出
我感到过 可是呢 都是过去





我比任何人都来得敏感 脆弱 

难道你不懂 吗? 现在才懂 睡一张床 却隔着一片海的含义




拖还真的拖了好久    拖泥带水真的不是我的惯性  我也讨厌我自己了

只希望早些结束 早些习惯 早些痊愈 




你可以守信用些吗? 这之前 你不说过你会消失的吗? 










我会慢慢厌倦男人的... 尤其是你这种 我会发现 我恨你 的存在

给不了我的 安全感 
给不了我的 成熟感
给不了我的 真的很多很多

有一段日子了 ... 持续的争吵 我也闷了 囧  不想维持了 何必呢?

你不是也想 到处 认识 望 美女的吗? 到处去 、自由 , 要吸烟就吸烟 的日子吗?

你不是很怀念以前吗? 去找你的Kiinky Tan 啦 去找你的 兔牙 啦 ! 

这样喜欢靠女 不是去靠个饱他啦

我不再稀罕你的 关心 任何 关于你的 我只想说 Bye Bye


我不是什么淑女 我不会在家乖乖等你的白痴




我也不会在你身上奢求些什么  更别说 是珍惜了 



机会一次一次的给你 一次再一次的 无视 只想说 去死吧你!!!!!








我走了 不也就合你意了吗? 请你放我走 

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你那张 假惺惺的 模样了


不承认没关系 自己懂就好

想起你那种 望着一个女的还愣了的模样 我还真的觉得恶心 想吐!!!!!!



我 不会再把你的眼泪看在心上! 不要再在我面前哭 看见这样辛苦的挤出那些泪水 真的觉得你不是人 


送你最后的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