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变态の社会 我再也容不下 ! 我要飞向外空! 鸡蛋糕



生日 注定 永远都 —— 完美  




前年得也就忘记了 。。。 去年的呢 就也是一个人在家上网着
因为你家出了些事情     我也没有抱怨些什么
只是知道自己生到 人家所谓 ‘命水’不好   
这不能怪谁 只想说 我不应该 生存在这世界       碍路的绊脚石    多余的生物   浪费资源
我懂是我  不必这样看我 ==
今年呢 ?我也不想将太多 只知道 只记得
半夜の噩梦 
早晨の惊吓 
可悲の泪水  
忙碌の工作 

还有!

可悲の生活

我憎恨你
我的泪水 置之不顾
我的感受 抛掷后脑



为什么我觉得我被你不在乎了很多很多  




我真的那么令人讨厌吗?
我只是不懂得 奉圣
我只是不会去符合
我只是不去理会他人想法
我只是在做我自己
我只是想诚恳的对待任何人
の现代人


我有罪了吗?


公司内 虚假的 我不去理会又错了吗?  我有自己的想法又有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