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UNDER AGE ________ NOT ALLOW FOR KID

6.4.2011(星期三)



看了《猛男滚死队》

虽然UNDER AGE

骗人的啦XD

16成年的香港

18成年的马来西亚

我看香港香港戏也算成年吧XD

A片这样XD












 











<<<里面好多爆笑金句哦XD>>>



-妖气冲天,唔好及人底个淋;妖气冲天,又要及人底个淋。

-我头发亥长唑D嗻,都唔会亥黑社会来geh。

-男人自古谁某滚。

-没见过中国人同日本人拍拖啊?(路人:黏懒线)

-我呗鬼强奸啊。

-我亥只苍蝇。(佢老婆:好开心啊,打死只苍蝇)

-3D版热腾腾。(如花)

-我关心我妹geh性生活嗻。

-再过10分钟我就成年。(其实早就成年)

-我底医生好有手则geh,绝对唔会同病人发生性生活geh。(你个女都唔亥病人)

-佢个淋好大,佢话佢阿妈成日喂佢吃木瓜。(医生:一日起麻都要吃80粒木瓜)

-搞完记得啀___朱SIR收也!!!!

-在垃圾堆搞也。有蟑螂啊!老鼠啊!青蛙啊! 顎魚啊! 吳玜阿!

-三條九啊!我想CALL白車.(護士:嚴不嚴重啊?)你自己來绨啦.

-真亥 ~ 深不可測!

-你要盡丈夫GEK責任,同我大戰360回合.(加埋渣淋GEK動作)

-邊个3D ? 脫D,脫D, 再脫D.

-有種意,有D種意,幾種意同埋好中意.

BY >>>> SHARON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