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有多爱你。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给不了答案自己, 对不起。

抱着许多的 歉意, 或许多余。 只想你知道 我的在意  只对你自私の在意着。



我时常的胡闹  发飙后痛哭  对你的无奈  对你的指责  嫉妒 一切一切

我对你一切时候  不曾谎言  不曾做作  都是最真的我你不喜欢了吗

那是为什么呢 我的一言一举真的令你讨厌了…., 这一点我知道.

你唉声叹气时, 我真的好无助…, 因为你讨厌我了 觉得我错了.



我想我没必要解释了

我解释不了我自己就算只是擦肩而过的那么一眼 一瞬间 我也沉不住气


今年的一月和十月也一样的过…, 同样的日期 可是人 全部 全部 已经面目全飞了.

也在同样的日子有着不同的心情 J 希望你我都是快乐的

喜欢这么一句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