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我要的 ....♥

我要的就是我要的. 也是一定的.


我不要的就是我不要的.也就是我永远也不想要的.


有时候…, 那一点点的要求 也都得不到就不再渴求过后的儞补也只是多余.


在你磕头大睡事我真的是是觉得那…. 不是你.


以前的在乎…. 就算是丁点的伤 你也会放在心上  现在真的是大不如前….




现在….  就算夜深了 我饿肚子了 你却反过来埋怨我的不是.


在你玩着游戏 我生气你 有了他却不理我我关了它 你却唉声叹气的 埋怨, 虽然你没有说出口…, 






我却感觉得了
. 你以为我又好受吗?


 真的不懂你是怎么想的是你变了 还是我渴望太多了呢


最近, 都过得平淡日复一日 一样的过着




我也厌倦  我也会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