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想、
假如有一天忘记了、
看见它也会想起你。
我开始留个记号、
假如有一天弄丢了、
看见它也会记起来。


我开始学会遗忘了、
可是我知道你不喜欢、
我尽量不去遗忘那些。
我还是学不会记住、
我总是不经意又忘记了、
我不想却改不掉。
  
  
你会觉得我不好、
你会觉得我很讨厌、
你会很后悔当初的决定、
你会后悔我们认识甚至在一起。


  这些事情你到后来都会慢慢明白...





即使你现在可能已经后悔了。
就算是这样你跟我说你不介意。
就算你明白我还是没安全感。



我还是会在乎。
我会在乎你到底是怎样想的。
我会在乎你到底是因为习惯还是喜欢。
我会在乎你不在乎的一切。



即使那些不重要。
我会告诉你我会拼命的想的很多。
我会告诉你我很在乎你的感受。
我会告诉你你在我心里有多重要。
我可以认真的对待你。

  也可以认真的喜欢你。




Jose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