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我迷信了吗 ?不....

Remember that ? Missing of you.





 I miss You.... Even you be my side. But you are changed. :')







哎. ... 叹气...





不是我埋怨你... 只是....,

我不懂做么看了些东西就莫名的对你失去信心...

在坏的方面... (对我来说) 你总是榜上有名.

我可是不懂该怎么好..., 这对我和你的未来...

不懂还有没有的未来 忐忑不安.




大概要再等一年多你就会发现 我更本不适合你

我们一开始就是错的. 我还真的不想到结了婚



虽然那是10年以后的事情. 但是我不想到那时才来后悔...

虽然‘婚姻’这回事我还不晓得 不了解 但是...

那害怕的心情是不可能放得下的... 我真的很矛盾...

我们是否还会浪费 这些事件在这里...

还是我们真的会有将来呢 ?

我... 我还真的是很害怕 :)



晓得 婚姻绑不了一个男人...

可是却绑住了一个女人的一辈子... 是一辈子.



很多时候你洒脱了 我得到的却是满脸沧桑...



一个女人 都希望婚姻美满 被自己的另一半疼爱着...

我又何尝不是呢 ?我虽然没有她温柔体贴 我只是懂 

疤瘌 常心情不平复... 而且很霸道. 


路过是女的也不许望一眼... 因为我真的连半个男人都没有望...

我其实真的很专一... 只想说 : 你依然不懂我的好...

我想也许没有人会懂... 我的爱很真.... 不想受伤.////////


对不起... 在我离开那一天 我依然是爱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