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如果成了结果呢 ?




嗯.....




如果我在这世上不存在了,


那么,你会怀念我么?


会用多久把我清除
回忆呢?


你会不会偶尔拿起电话想要给我发条短信,即使我一定收不到了。


会不会在街上看到可爱的毛绒玩具,就想象如果我看到了的表情和样




即使我再也不会看到了,会不会在喝醉的时候觉得不安


担心被我发现会生气,即使我再也无法发现。


会不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突然想要拉着我


担心我被车撞到,即使你身边再没有我的身影。








你会不会...会不会...即使我已不存在......




如果我们分开,



如果我们再不能见,


如果我们形同陌路,




你还会不会记得



曾有个那么一个我,陪你走过一些年月?

会不会在你身边那个可爱女生对你
笑时

突然不习惯她和我不同的微笑弧度



会不会觉得有好多东西不习惯

即使已经不记得哪里不习惯了?

如果一切都结束,你还会不会记得?

记得我的存在?








如果我消失了,你到底会用多久


把我遗忘,让我真正消失的那么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