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公開性______ 信息 ❤



记录咱们的 ❤      
 19.5.2011星期四  



我破例为了你吃了晚餐___麦片 

昨晚的我们都好 感性噢 

我告诉你他要来找我还我里的钥匙 你好像不怎么开心

宝贝 其实我懂得 只是静静的 你也静静的听我说

O(∩_∩)O 哈哈~  讲完过后 聊多下 

告诉了你我完成了家务就  睡觉去

然后 晚安前 你就自己提爆自己呐 

番薯 我只是想要你自己告诉我 你在乎丫









❤  这是你发来给我的信息 



:所以我说他要亲自给回那个钥匙我真的很不安就是这样鲁~因为我知道你的心还有他丫~好啦~再看怎样~晚安~ :)

❧❧ 宝贝,没有料到你真的~好可爱丫

:宝贝 对不起嘛... 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吗? 好让你安心点...

:你可以做的就是一天最少要吃一餐~现在立刻去睡觉~ ;D

❧❧ 你还给我开玩笑 o(>﹏<)o 我可真的生气啦!

: 认真得~ 我也不想比想多多 :) 我爱你 我也不想回到以前啦 只想要现在 要与比在一起 我很享受现在

: 不用刻意逼自己忘记以前~如果他真的要和你在回一起而你又真的答应了... 也没关系... 因为这是你的决定... 我也会接受...只要你开心... 我也会开心... :)

❧❧ 这个不是伟大 是懦夫的行为 我不要你是这样的 (╰_╯)#

: 我不要!!!!!!! 你在再讲我真的生气了! 你这样想我离开就说出口 借口是多余的

:我真的不想你离开我...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现在只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爱你... 我什么都不会去想了...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 看了这一封 是真的开心 番薯 俕爱宇

: 不要再说尊重我的决定 这个那个的 我不要 我诚实 我还能、没忘记他 但是 现在我只是要你 好吗?

:贝要说到做到...! 永远和我在一起...! 我也会做到...! 以后不要再提不开心的事了...❤

❧❧ 这是你答应的啊O(∩_∩)O~~

: 我爱你 我属于你 你要什么我都会给你的 包括XXXX 我不会后后悔的 你的自由 我也会给你 懂吗 :)

: 我也是很爱你... 我也是属于你... 你也是属于我的... 没有人可以和我争... 我也不会后悔... 我讲到做到...






过后比就要求我打给他 我就打了过去 聊了下 就晚安去 ❤
就这样 我们的夜晚 虽然只有远距离的电联 但是还是很窝心
宝贝 我爱你 




完成于 ❤ 5/20/2011 10:54 AM
出自于 ❤ 俕_ 我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