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 开工后 ♥



不知不觉做了两个月的量地官,不错啦.

什么都不知不觉进行中...

怎样讲了... 总之就不必想 不必安排

顺其自然





26.7.2011 星期三

开工第一天






好早好早就的爬起床,8点的闹钟,也乖乖的爬起床.

冲了个冷水澡 因为还未按好热水器 冷死我了啊

时间好快好快 匆匆忙忙的贝来接上班 哈哈 

第一次被老公接上班呐 还要一同工作呐 呵呵

还真的是有些奇怪 哈哈

贝教我用AI 不错下 第一次接触这样的东西 :)


我学者些皮毛 老公在教我时..., 好真的觉得认真的男人有多帅呀!

而且 原来贝这么厉害的叻 还真的吓了一跳.


灵感 创作 画图 设计图 

这一个个的步骤 还真的不简单 

多工不止 在画图时的心思可是要花下不少



所以说 别轻易的糟蹋一个设计师的心血

你糟蹋他的心血可是等于在看着他流血死亡 冏 

别做这样的人 好缺德哦 呵呵







就这样时间过得不错快 画画下几件衣服

6点 又是时候放工了呀  






过后有些变扭 因为看见某些东西

嗯 ....大哭了一场 而且不只是我...

一起哭吧 哈哈哈 我有病




过后 康乐去  ♥   

霖哥又和薇琪吵架 aduii 他们还真的不会闷的哦 哈哈

没关系 他们的情趣 吼吼

哎.... 12点 想到明天的工作就想死

不喜欢这种时间出去就是这样 时间Cover不了...











待续.... 如果有时间的话, bye.
看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