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第一次 害羞的我



开心 开心


六月外拍的照片终于出炉啦 

这是我的第一次 >//<



原始大小
地点 → Bukit jalil Park



















































只能说是我的一个经验 美好的经验


我非常佩服那摄影师得专业










不屈不挠的为着自己的专业






努力着...










你那爱拍摄的热诚 我看见了


感谢你们 :)









/












在每张漂亮照片呈现的背后


摄影师与模特儿






他们都付出不少














大热天的










顶着那 快要分裂的太阳


那滋味  实在不好受














在那一个定点 你把我最美的一幕拍下来了 谢你 :)



To.N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