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 那女孩是我 ❈

怒 (广东版) 



给人  —— 屈

相信亥人既话 都有给人屈过 感觉如何 ?

两个字 难受 (╯﹏╰)

哩一日 我就得到哩一个感受 难受 o(╯□╰)o

真亥好难受 囧 仲要亥给自己人误会 真亥好鬼难受

虽然唔亥第一日受依一种气 但亥我易都唔想再记得 哩种感受







Heart Depths❈

Buried in the depths of the weak

Even if only a little bit of damage so

Not erase scars forever








☃十二星座被别人冤枉以后☃

白羊座——当面质问
金牛座——耐心解释
双子座——找人避谣
巨蟹座——不用理它
狮子座——发怒
处女座——保持低调
天秤座——懒得去管
天蝎座——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搞清楚
射手座——转移视线
魔羯座——不急于辩解
水瓶座——我行我素
双鱼座——装傻




Josephy Is Josep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