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傷心的一篇...沒法...,就是這樣

你儘管這樣.
你儘管傾述.
你儘管地告訴自己你完全的對.


無藥可救的你,把責任推在我身上,然後再地身下氣的向我道歉,以表示我野蠻,無理刁蠻.
而你卻括上'模範男友'的牌匾.
而我卻括上'野蠻女友'的字眼.


為甚麼你認為錯的就是錯的.
為甚麼每次都是我犯錯.
你敢敢告訴我你一定是對的.


每每只會一再說你有多難過.
你不呈想過.也許我也難過.偷偷的掉淚.
你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我呢.
你沒有想過當你那樣對我時.我會傷心.


大男人你不懂.
自私你不懂.
傷心你不懂.
難過你更不懂.


為甚麼你總是覺得我會為了你改變.
為甚麼你總是覺得我會為了時間改變.
為甚麼我必須要為了你而改變.
為甚麼我必須要為了時間而改變.


為何你不想想.
或許你可以換種放式
對待我
愛我
了解我
保護我
應為
我覺得我會應為
時間
距離
蛻變
而這樣離開這樣的你.


也許後悔.
沒關係.
只要大家都輕鬆點.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也不想懂.
懂了也沒用.


就算在固執也沒有用


BY  SHARO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