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女人...,其實很簡單.

痛苦...,幸福滋味.                                  


男人;爽完就走.
女人;留下痛苦.


不負著任的男人;沒關係,墮胎吧.
女人;算了,當我看錯人.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出這些話時...,你們還不了解女人心中多麼的.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出這些話時...,你們還不了解女人心中多麼的對男人徹底的失望.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出這些話時...,你們還不了解女人心中多麼的無依無靠的感覺.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出這些話時...,你們還不了解女人心中多麼的後悔當初為甚麼要選你.






男人;你給我看著你就好.
女人;幸福滋味.


負著任的男人;沒關係,我娶你.
女人;幸虧我沒看錯人.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出這些話時...,你們還不了解女人心中多麼的開心.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出這些話時...,你們還不了解女人心中多麼的安慰.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出這些話時...,你們還不了解女人心中多麼的感到自己多麼的幸福.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出這些話時...,你們還不了解女人心中多麼的驕傲...想著,選檡你我今生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