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賤人_我恨你_但_我更愛你❤

作弄人不吸引  
 神你对我太不紧






要他懂得去认真 
为何我会变心






这贱人最低等 
从没试过要认真



请不给我太拘禁 
其实我没有为他人变心




喜欢你却没能放低



舍不弃可否-_______给我再识你




但我与你不_得一起



别在为我生气















喜欢你却没能放低你




还是你我也始终





总不适合你






不可一起







結局__________________都是我們想要的嗎?






            我与你已不在一起






BY  Sharon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