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简短の日子 + Model 照





星期四  9.6.2011


做了三个小时多の临时模特儿 


很开心 很享受 很轻松 


这是偷偷拍下の傻照 


拍得超快速の 也不错看下 ❤












来来去去 几个姿势 无聊到 ~~ 囧





这是被拍の 


我爱死の一件❤




晚上 

Kota Damansara 

Dessert Time  Snow Flake 

享用完后 散步..... Desa Park City
就这样结束  愉悦の一天



星期五 10.6.2011

我没有哭 只是掉泪



非常早起床の一天

应该是 失眠 只睡了一个小时多 

无厘头 心情没有不好 没烦恼


上网 上网 上网上网 上网 上网


Salon Time Baby Ice 

三个小时多里 我的头发出现过7种颜色 

非常 惊喜+惊吓 

三个小时多的 洗 摸 吹 烫 染 等

大功
告成  大告成功 成功大告 告大功成



宝贝 我回家了 你没有找我的?

不是说好 今天见面の吗?


我只好 安静+平静の等待

做着自己の东西

时间过去着... 



电话终于响了 是你の来电

接了  你无端端告诉我 

对不起 答应我の做不到...等等 

哎...我就不开心是有 就也只能说没关系 转移话题之类の

等等... 好像有人敲门声 

为什么你那里也有得?

对不起 你の惊喜一点也都不惊喜 =P
抱抱


   


你还要跟我捏下来 欠の只是我的眼泪 

这里给你 (T——T)


讨论... 

我の选择 跟你回去


收拾 收拾 收拾


别吹逐我 == 

 乖乖待在一旁 等着!

宵夜 与老母 ‘撑桌脚’ 

不错下


  BY♥ Josephy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