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現在不代表永久;永久也不代表辛福

愛上了...,可是'不肯定是永遠的. 

你做了選擇對的錯的
我只能承認 心是痛的
怀疑你舍得 我被傷的那麼深
就放聲哭了 何必再忍

我有了選擇 我不再完整
原來最后的吻 如此冰冷
你只能默認 我要被割舍
眼看著 你走了

如果這不是結局 如果我還愛你
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這里 如果你依然放棄
那這就是愛情 我難以抗拒

如果這就是愛情 本來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講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証明 我愛你

灰色的天空 無法猜透
多余的眼淚 無法挽留
感覺真的好脆弱
被呵乎的人 原來不是我

我不要你走 我不想放手
又不能夠奢求 同情的溫柔
你可以自由 我愿意承受
把昨天 留給我



痛撤心扉的愛情...我還是堅持


她竟悄悄的来过
她慢慢带走沉默
只是最后的承诺
还是没有带走了寂寞
我们爱得没有错
只是美丽的独秀
太折磨 她说无所谓
只要能在夜里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
太完美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她曾说的无所谓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谢的花蕾
雨也在跟随 放开刺痛的滋味

今后不再怕甜蜜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不怕甜蜜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by Sharon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