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20th feb 2010



clubbing完...

差不多5點多才到家...
為甚麼這樣慢呢?
這个就要問司機(小強)拉~
我阿好像繞了bandar indah(baka xiao yu house)幾个圈
哇哈哈
我沒關系啦...因為我在車睡覺XDD
所以說急嘛^^
哈哈...
那个joanne就不知到趕著去哪里啦~
在車雞咋不停吵我睡覺
''转左!!!转右!!!转错了啦!!!"
><'''''''''


就準準5點睡嘍^^
一回到就整个人醒完><''
開心^^
哈哈

我缷了妝就躺在我大床上XDDDD
舒服到XDDDD


一睡就睡到3.XXPM哈哈
一起身,沖了涼就趕著去1U咯XDDDDDD
哈哈~跟我乾媽去~(JOANNE)
看戲吃飯去xppp
哈哈...,就快快買了7.10pm的戲票然後
看~THE RITE





趕去MUMMUMM ^^'

饿饿‘’

6.40PM

喔!!!!><''死得囉~
本來打算是去吃SUSHI JANMAI的吃得~
多人到T.T
算T.T
哭著去龍的傳人T^T
哈哈
沒有啦
就已經餓到走不動了就看到小籠包XD
就吃啦^^
我們吃了RM 120.00
哇哈哈><''
利害怕吃飯下^^
沒關係...,不用我付得^^
好趕喔~
時間><''
不夠用這樣得XDDD
講到自己很忙這樣得><
哈哈
龍得傳人
我吃拉面...,還有叫了小龍包來吃^^''
YUMMMMMY
好吃''
拉面就麻麻囉><'''
吃快快XD
趕下場^^
大該遲了20MINIT才進場><
哈哈
進到去已經開場啦^^

完場
差不多9.00PM
就趕去PARKSON...,又是趕""""
哈哈
買了个BONIA^^'

 X2


是給...,补回2月14號得XDD
哪里會''娜''形啦><""""
哈哈

算!!!
喝!!!

我打算买多个
一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