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那一天...,那一撒那...,那一刻....,那短暫的幾秒...,我的感受....,你對待我.

往往我们以为沉默就是一种痛苦,
有时候有些话听了比沉默还痛苦...
或許...或許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擅長表達.不擅長釋放出我的感想.

你昨天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對不起.
可能...不對...是應為我種種的野蠻才會讓你受了傷.
而我卻甚麼都不知道一再的遷怒于你.
抱歉.我不懂...,也不了解你現在有多麼的痛.
我沒有資格怪你.

昨天的一撒那...我真的不懂我自己想到去那裡...
五樓死得了嗎?會有多高呢?等下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想起就覺得...我...也不懂.

昨天的一撒那...我好想你在我懷抱里...
我不想你單獨的這樣哭泣...
我捨不得...真的.可是我沒有能力...
為甚麼我連這樣簡單的事情也做不了.

你為甚麼總是甚麼都不告訴我...
我有多麼的難過你不懂...
我自己在想...或許他的朋友...,兄弟那些面前他比較可以釋放...
又或者我就只是可以給到你負擔...等等之類的原因.

你為甚麼總是甚麼都不告訴我...
我的猜測...讓我對你動搖...
你不懂...

昨晚...,想到哄你的辦法...高心的以為你可能會很高心得...
你告訴我...你想乖乖的待在家裡幾天.
我真的覺得...我多余了...
不是我所做的多餘.
而是我很多餘...
怎樣都好...你家人是最重要...
沒關係...
應該的.

剛....,不停地打給你...擔心你...,
你回我電話的...語氣...我只可以說...我難過.

寫著寫著...,我的淚水也邊滑落著.
'你把昨天的都忘了它.^^
BY SHARO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