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那时我的感受~悲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不再依赖着对方了呢?
我感到恐惧了......
我也开始感到害怕了.....
这种不好的感觉几时会消失呢?
又时谁会把我这感觉给带走呢?
怎么好呢.....要用什么来安慰我现在的....心情,
不安
忐忑
害怕,
在我上班,空闲的同时,我....也想起了你...,


想着你以前是无时无刻的打电话来...就算我嫌你再烦再唠叨你也不变,依旧的打来.


想着我无乱的发着脾气时你那少了根筋的你又出现时让我哭笑不得的时候.


想着你在做些什么呢...,
想着你有想着我吗...,
想着你现在工作得开心吗...,
想着你吃饱了吗....,
想着...想着...,
我害怕了...
不...我是非常地害怕....
我害怕没有你的我是怎?的呢?
我还会活得好好的吗?
我还会快乐吗?
还会再有另外一这样爱我的你吗?
我想...
或许会有更好的...,可是我不需要.
在没有你的我...,
我的一切一切都会很好吗?
没有了你的我...,那时候我空闲时想起的不再是你了吧?
我再也不再需要你的
护保
唠叨
帮忙
陪伴
关心
疼爱了吗?


你也不再需要我的.....
我的什么呢?
我....我真的想不到...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你所需要的....
就算只是那么一点也都没有...
此时此刻的我...,
真的感到万分惭愧...


我无奈了...


泪水也从我眼里慢慢的滑落...
我也....
只有一句对不起...我?你













BY  SHArON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