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一個她的故事...,她的感受...,她的環境...,她的生活.

她好久沒有感覺到家的味道了...好懷念.
剛...,一回到家...,既然有這一個我懷念已久的感覺'
懂為甚麼嗎?
告訴大家一個故事.
她是個在成長期間在一個不美滿的家庭里長大的女孩.
原本在一個被愛呵護的世界.
但...,
因為父母婚姻出現問題...,哥哥又不長進...,就這樣她開始擁有著一個不完整的家庭.
在16歲那年...,她爸很不自愛...,搞外遇.
這是個她一輩子也不敢相信的事實....,知道了這個這樣的消息.
不只她...她媽也無奈的...哭了...
雖然她媽有一再的挽回...,一再的看到她爸是如何的對待她媽...打她...推倒她.
她心痛著...,但她無能為力.
她根本住止不了....
她...
沒用.

16年的感情...,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歲月...,說結束就結束了嗎?
就這樣...,爸離開這個家...,
媽就要幫爸還下之前為了爸而借下的欠下公司的錢.
媽得搬到KL去工作.
留下她與她哥一起生活.
這...只有它這個畜生做得到...為了一只不論不類的’’雞豬精’’.
她做為他女兒也都感到羞恥不已...
但...,她媽剛開始是做不到...到現在...,她依然可以說...,她媽還沒放得下.
她感到心痛...,雖然無數次的...,她媽在我面前說...他回來我都不要之類的話...
但...,她心裡有數就好...,有些話不必說到太白.
她承諾過...,生老病死...,就算餓死...,也不希罕他那畜生的一點關心與問候.
只求再也見不到他.這樣...,就好了.

雖然...,現在過著的是_______
沒有家庭
沒有溫暖
沒有吵鬧
沒有關心
沒有呵護
沒有住家飯
自己賺,自己吃
的生活...,
但她也樂在其中.

雖然羨幕那些有完整家庭的孩子們...,但沒關係^^

應為環境和種種的原因...,讓她成長.獨立.學會了很多東西.

她會比你這只擒獸過的更加的好.
還有告訴你的一句話,也是她很想告訴你的一句話:你死了我也不會來拜你!!!!

現在的她,她媽.
都過得很好.

她媽...,祝他青春永久^^

故事到這裡...,
其實...,我就是那個她.

我感到溫暖...是應為你...
一回到家...我凌亂的房間...,有著你收拾過的痕跡.
我很高心^^
好想跟你組織一個小小的家庭.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