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我是你的附属品,我该开心❤

我不是你的....附属品


爱理不理

我也会不开心

我也需要人陪

不要找接口

你的语气我明了

再多几句只是多余

有时会反省自己
想着想着



我接受吗?

我会说我愿意吗?

未知数




怜悯我

想太多


未必有哪一刻



你大概只是

不甘愿

不死心

不服地

绑这我



❤常听你问的...

跟谁出?
多少个人?
多少个男的?

难道你不会厌倦吗?
不要告诉我
这就是你所谓的关心

我不稀罕

我讨厌
我不是犯人
我更加是有权利

我出去难道有
厌烦这种感觉
厌烦到不行



我麽麽也都说你不能要

-书没读好
-钱没赚好
-人没自律好
-年龄差距


我没后悔为你辩驳
但会心痛你肯改吗?



不要告诉我爱你就爱你的一切
我不是圣人
我也有感受
缺点就是缺点



你不要跟我过分
开始吼我了你

不懂会不会有一刻你会想动手

如果是的话...,

这一刻的下一刻就是我们结束的一刻









爱不等于


❤Josephy hur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