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你我相遇在错的时间,会有圆满的Ending吗❤



难道16跟17就是有着那么一个代沟吗?

就如你和我❤

如果你年纪再大点,思想再成熟点有多好

我们之间就是欠了点‘实际’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需要的...



只是希望我的生活是自由的...,

无需不自愿地早起,赶东赶西为了只是那么一点钱的工作.

我不喜欢被人牵着鼻子走....,

所以‘下属’这字眼不是和我❤



其实我理想也没有很大...,

只是希望有能力去读些我有兴趣的课程.

我只喜欢学些我有兴趣的❤

我也希望爸妈可以供我读书,事宜愿违



没关系,我又有个想法了,
快快嫁了就算,好事❤
『这样的想法有点’懒惰‘』




考虑着我将来❤

在中学时期,
原来所说的,所讲的,所见的,
一切都只是场‘前戏’
后头不明的未来是怎样,谁也不懂。
感觉前路茫茫
害怕或许是因该的,
总得面对,别浪费生命


❤功课错了再改;
❤游戏输了再玩;
❤爱情累了再寻;
❤婚姻败了再嫁。



今天看了justin bieber 的<Never say never>❤

原来是他个人的记录
会羡慕,崇拜❤
他有着毅力,这么小,与我同年❤
就有至今的成就❤

在Youtube上上载许多个人的表演
自小就懂得许多乐器
他就好像懂得自己的道路就是这样走
也或许是老天爷的安排
但相信7分都是靠自己
懂得他现在的成就得来不易
后台的努力,沮丧或许都看不见
但你的成就有目共睹❤


感触❤
是我对Justin Bieber的努力
佩服❤
是我对Justin Bieber的毅力

得到至今的成果❤




愿❤


你我都挨得过这还有一年多的考验
我爱你
Tenson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