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HANGOUT WITH YOU TWO ❤ S . J . K ❤

有意义的-回忆❤

好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累到精疲力竭,是一上车关上眼睛就可以昏睡了的那种...可怕叻...我自己都觉得。

9.4.2011(星期六)
我与他早在上个星期有了些计划❤

可以说是有点疯狂,我也对他的提议有兴趣,因为是个满危险的活动-露营❤

你丫别给我带讽刺与嘲笑的成分==‘
虽然是有点白痴,但生活这么平淡,一点危险性都没有的,那我不是白活了?
我是这样想的❤
别怪我的没脑,我不再乎危险
只想顺其自然,没有任何人的约束可以说是-够  放❤

如果再加上没有金钱的约束,我看我SHARON❤早已环游着世界。
<<<<<<<<我不满我的生活情绪复杂,我也不想的,对不起。
感慨,我过多的想法❤
与其一个人,不如XX行❤

我的生活大概是时候有必要的重新做一次选择改变。>>>>>>>>
你看我!又乱讲话!

在1点放工后,我按照我们的计划,回家冲好了涼<最后一次的沐浴> XD
有浏览我FB就知道什么事。
美美后,就起程-背包旅行  
出发!!!!!

说是说背包行,但坐车还多过走路XD
这次我们做好了准备,带了保湿,防赛,体香剂,防蚊,连防狼 的也都带齐了,就连帐篷也有在一星期前买好❤





❤车程❤

DAMANSARA DAMAI -> <BY BUS> KEPONG SENTRAL-><BY KTM> RAWANG -><WALKING TO> BUSTOP -> JUNGLE -> TERMINUS  ->
KAMPUNG xxxx xxx 


❤ DAMANSARA DAMAI
烂车要我等你这么久!

❤ KEPONG SENTRAL
看到四个大只佬XD 其中一个女的啦XD




 RAWANG

拍张照XD
提神了下

 BUSTOP
路途中好多变态佬!!!!!
等待去终点的TAXI!

 TERMINUS
有个人以为很近!
乱转了一天通,走了些冤枉路+给了些冤枉钱!
也遇到好心人-KENT


  KAMPUNG xxxx xxx
吃了碗yinyoung面!
就去见下老人家,再找人喝杯茶,再bulu下,就-在家搭棚睡觉!!!
❤我爱死自己不偿命



是不是有病???
在家都要扎营?
我们都不甘愿没有扎到营嘛T.T

就在房间自己扎咯XD 再开大冷气❤
满傻的,哈哈❤
WAH!!!!
真的冷到T.T
伤风了T.T
再加上不够睡.....仲仲的眼睛!!!!


衰样到!!!!!!!


大早就要我起来!
幸好车上有的睡觉
不然我真的死得啦!!!!

小强真有义气
5点多就从SG.buloh下来载我们XD
到达差不多7点咯





❤FIRM

再直接去FIRM爬山
哇老,我还以为很容易吧了!!!
原来是多么的幸苦!!!
我爬到脑缺氧T.T
已经晕晕D了的啦!
还要脑充血!!!!

最后还是到达吊桥那里
不然给他骂死!
哎!
来张合照呗!


22.....222 <满是身汗的我们>


❤ 下山!!!!
❤ 得救啦!!!
❤ 哇哈哈哈!!
❤ 冲着下!!!
                        ❤ 滚着下我也愿意!!!!!
            ❤ 死都愿意啦!!!!
❤ XDXDXDXD




瀑布

没有来过的我
他直笑我三番!==’
没关系!我开心就好
XP

再来!


❤有点像太山的感觉❤ 



❤来个死党抱抱

2.....22222  <冰冷的山水>       

我遗留了纪念品给瀑布

好香的袜子!!!! XD
再来!




去池塘喂鱼哦

我好饿哦!
想跟鱼抢吃添!
喂了鱼XD




❤早餐

就吃个点心先XD




开桌

在小强家
我第一次拿到这样的牌XD



中发白+南-自摸

我连赢三次后,小强妹一坐下T.T
我就吃诈糊T.T
不知道是他lucky还是我衰T.T
自那盘后,再也没赢过T.T
然后小强就出茅骗我们钱了XD
大家输着下,小强赢吧了!摆明出千啦XD

我这些叫没牌品兼赖猫XD

死啦XD
输到不甘愿T.T
输不多XD
就当我们请回他吃早餐呗
不甘愿那种XD)




再来,滚回家

不睬你们咯!
我睡我的,你们聊你们的
回到家差不多3点!
昏睡到8点XD

乐 ~^~

TRIP CAMP AND FIRM + BONUS (MAHJONG)
9.4.2011&10.4.2011                (Saturday&Sunday)

BY SHARON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