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爱情❤不再是灰色

  今天...,放了半天假...,



因为  ....

也应该是好事来的(^0^)




!!!!!!!!
是该开心的:)

喜欢你的抱抱
躺在你的胸膛
被你抱着紧紧
 幸福的感觉❤

你也会为了我去练肌肉...
因为我很注重身材
是我的啦X)不是你的X)

你傻傻的...,整天问我你肥不肥(*v*)
我从来不觉得你肥啊 傻瓜其实你身材好好


你知道的啦....
我不习惯称赞人得叻(^*^)碰巧...,
害羞的叻(>,<)


虽然样子不出众(踩下你)XP

❤关于我的爱情:
我习惯了,想到爱情就想到你
你——Tenson Ng就是我的爱情
没了你就没有爱情
有了你就等于有了爱情


我的世界就是不可以没有爱情就等于不可以你
我也习惯了这一年多
只有你的世界
我不想改变
更加不许男主角


在没有我的允许
况且我不可能会允许
你休想从我的世界逃走 (*O*)


承诺 1023 就是 1023


不许犹豫
也不许你离开我就算是一秒
两年后的2月14日我就是你_老婆
我就是你的人啦(*,*)羞羞到时,


我们会有我们共同的___家
幸福的家
温馨的家









我们可以住在一起
放工后一起吃晚餐
每晚可以一起睡觉
每天早上一起起床
休假时可以一起窝在家
又或者是一起去进货

或许会迟些才生小孩
因为我想我们再过多些我们的二人世界 ^V^
有了小孩会有很多很多问题
所以我们需要多些时间绸缪哒~老公


❤关于工作:


我想...
只是单纯的想过啦(^*^)希望读完书出来工作时,
我们可以一起去
不对,应该是一起出去工作(^0^)

如果真的有机会出国的话
我真的只想跟你出国



星加坡是我首选
因为那里的生活质素比较高
我蛮LIKE的(#.#)




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你
之前你一直说把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了我
现在补返啦(^*^)seksek



Josephy 依然是 Ng
不变的事实_爱你
吴太 非我莫属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