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灰色始终 属于 我

今天看了张文章:

  是讲关于情侣之间的责任和承担
  当鲜血染红床单的时候,你有想过她么?
  这样一句 足以让我感到 痛
  接着...
  那个红,也许你会见很多次,但她就只有那么的一次...
  当你去着厕所洗你的宝贝时,她就坐在马桶上,让你们的儿子们流进下水道...
  听着听着,眼泪也留了出来...
  或许,这也会成为我的曾经
  但,我现在明白到这滋味 不好受

  接着...
  原来有着一段故事
  说这个女的本来很单纯,天真
  把那宝贵的给了他
  但他的不珍惜
  还穿梭在各各女生之间
  患了绝症的她
  信息他:'你再不来我头发就要掉光光啦.'
  他没有理会
  几天后,他 终于 想起了她
  打了好几通
  终于... 接了
  但... 是她妈妈
  她说:‘你是非得我说XX死了才甘愿是吗!?'
  他顿了 慌了
  恍然的 原来他与她之间只有电话通讯
  
  讲到这里...
  故事没有完整的结局
 
  不有趣吧..
 


  等到失去后
  才懂得珍惜
  或许 已经太迟了
 
  或许在你穿梭在各各女人之间,同时的染红了N条床单时
  想想看,她把最宝贵的给了你.
  但你却装着小事一庄,转身就走.

  她难道不难过吗?


今天的我:

  看了很多很多感触的文章
  感觉真的糟透了

  我爱你...
  你对我冷... 变了

  或许1021不再有可能了
  相爱了439天了
  但都变了
 

  虽然啊试着挽回
  是挽回了
  但 徒劳无工
  挽回了你的什么
  存在?
  或许我真的太多余了
 

  放弃只有我现在能做的

  
星期五
今天是201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