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久违了 ❤ Maison

30.4.2011 星期六

今天也有工作不过只是半天-.-
期待放工后的活动
  Kelvin Mook 的生日 party(^V^)
以为好好玩的,可以跟老同学叙旧,认识1新朋友
哎~~~~~~ 空欢喜一场T^T
烂party 不到半个钟就回 最早走是我(^U^)

大概3pm我就跟Joanne 一起去Selayang Mall买他看中了的鞋鞋 (>O<)
看了看,我觉得很普通而且卖贵了啦 '><'
Liichi本来品质就不是很好,有些还卖到RM200 =='
我宁愿去Vinci或金河六楼的Tang(^V^)品质一流
但,最后还joanne还是买了
为你哭泣  真的很快就会 (T^T)

过后,再去买了点东西_legging
再来,我好口渴哦T.T
我们一起买Coolblog喝 (*U*) 一流 Yummi ❤


我买了我最爱的草莓口味,joanne就选择了Peach ❤


没化妆 ❤ 素颜 


Joanne差点点就 忘记了 假睫毛>.<'
幸好最后记得叻 /.\

这类型的假睫毛是我的 首选❤
戴起来超自然的 (^V^) 爱死 ❤

今晚Maison Night❤

本来没有什么Mood去了的 T.T
因为你啦_Tenson Ng 一个电话都 没有 没有 没有 T^T
可是最后你还是有打来 开心(*Y*)
又有mood了啦 因为你
我答应你的,去之前告诉你,不要喝这样多酒,回了也告诉你❤
我做到叻 开心
我只喝了点Cola99%+酒1%的饮品 ^V^

真的是Cbehh度懒 ><'''''
男女Chop又不同
后门的Controller又跩到要命!!!!
我又心虚T^T
幸好前门的比较疼我,给我进 ^V^ 我没有背到门牌,他叫我去背熟了才进 ^V^ 爱你
每次都很Lucky,他懂IC不是我的都饶过我的 ^V^

好多人哦今晚,明天5月1号嘛><'
还以为会有Operasi的,Controller通知我们的,1.30am就跑出来啦
Operasi是没有啦,有的是颠狗撩骄打 -.- 无奈

两点多就结束啦     我 -.- 我

分享照片的时候拉❤
好久没有化这样的 ❤ 浓妆 



去之前个人自拍的 ❤ Maison


更多的照片在相机里,期待我的照片吧 ^V^ 

有够美的,不夸张叻❤

BY ❤ Josephy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