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Celebrate





19th June 2011 Sunday


Bandar Tasik Selatan, KL.

一个LRT站兼巴士车站 老妈说有Airport的Feel ;D

那里的售卖员没有什么礼貌 不是很喜欢 环境是不错

发挥我们的天分 影相




牺牲D 眼镜给你戴





Brem Mall, JinJang.

Children Function_很可爱の一对印度父子表演边跳舞边播放着JustinBieber的Baby ;D

想去看下相机の价钱的...一架都没有卖 囧

这一家店の摆设 我Like死了 爱死了








好想好想躺下去哦 舒胡 ^_^




21th June 2011 Tuesday 

半夜4.03am 弹起床 需要你_抱抱

你更本就不该在我身旁 但是还是会想要那_

半夜惊醒时有_你的抱抱 你的温暖 你的安慰

哎;D 想太多

但是我依然的信息你我要抱抱 等待明早の回复

出乎我预料 你回复 ==

你告诉我_明天给我就是22号咯 好我等 ;D



TeaTime
OldTown, Aman Puri.


Desmond, Miko, Rainbow, Joanne & Josephy.

谈下HairShow的问题 8月的Model 吹下水

一个下午就这样快就结束 三点多回到家 继续煲我的《花》

不推荐《花花世界 花家姐》(╯﹏╰)






值得一提_林峰真的很耐看♥ (∩_∩)



                




个人认为她满美的

看下看下 睡着了 蒙蒙嚓嚓的接了电话 你到了

(⊙o⊙) 哇! 给你吓死兼吓醒了了 囧 (╯□╰)

抱抱



女仆餐厅, Manjalara.

Jelly, Kenny, Fish, Joanne & Josephy.

今天有个寿星婆v 鱼鱼 又老一岁啦 18 ;D

寿星婆
Fish Yii → http://www.facebook.com/fishhyee




Coffee味 I Hate It ;D
 



Sweet 死来 ;D


New5, Manjalara.

Snooker Time

这一次打到没有Mood 囧?

原因不明 不清不楚 不明不白 囧爆

Poor 更加不用讲 直球都不进 烂到!

依然钟意于Snooker No Poor ;D

这一晚 真的累到比了 对不起丫 我没有注意到时间 一上车才懂1点啦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回家后 是吵了下 还是别提 不想做Emo Untie ;D


                                                                   
 宇,喜欢你的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