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Fantasy World ♥ Color Full Life

5.6.2011  Sunday

与我哎呀老母睡了7个小时地板 o(╯——————╰)o 

双鱼就是双鱼 懒到不行 冷个半死 抢埋我的被也不甘愿 起来关冷气得

 

双鱼得得到魔蝎照顾 这个原理我懂   最终 伟大の我还是爬起来把冷气给关了 哎~囧

摸摸下也不懂几点了 整理好自己 就找我老母 吃东西去

第一次 与 两位老母大人 吃早餐

两条双鱼一个魔蝎共进 1点得早餐 鱼鱼得吃完才觉得不浪费

魔蝎 总是吃不完 给鱼儿骂 (>,<) 习惯 啦啦~\(≧▽≦)/~啦啦啦 自得其乐 ♥ (笑)


扫货 

  • Cotton On
  • Tang
  • Sg.Wang Six Floor
  • Guardian
  • Time Square
不知不觉 RM400++ 就这样玩完 开心得不得了 ♥

好久没有这样  豪\(^o^)/~ lurrr  哇哈哈O(∩_∩)O哈哈~

We Are Who We Are ??


My Little Tummy Is Coming Out 



来个三人行
  • Josephy Eng     
  • Joanne Lee 
  • Yoshii Tan
老母Joanne带着儿Yoshii女Josephy 逛街去 ♥
下一站




........♥The Garden♥ .........

原本打算看 KungFu Panda 2 得 预料之外 无奈 放弃 只好下次咯

Yoshii 吓到我我一下 到了CK 才告诉我 哈哈

没有礼貌的我只好 现在才道谢 
谢谢你的

再来 我的最爱 SubWay ♥ ♥ ♥ ♥ ♥ ♥  再饱再肥 我也会把你给


(^(00)^)

We Hate ONIAN !!!!!!

口臭 哇哈哈哈O(∩U∩)O哈哈哈~

陪老母买了 SemBonia 就归家去 ♥

❦ 烦恼 ❦

工作 Clerk 老公不要我再做了

终于 我被他给驯服了 囧

不做 不做 不做 什么都不做

等你养我就好   做猪 (^(00)^) 哇哈哈O(∩_∩)O哈哈哈~







6.6.2011  Monday

一个礼拜的开始 这一天做了什么 整个星期就会很自然の 跟随着 

重复做着星期一做的事情 好事? 未知数....

我晚起了 再也没有 顺昌有限公司 这回事啦    


拜\\\\( T_T )////~~拜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
  • Mr.Eric  
  • Mr.Wai  
  • Mr.Lim  
  • Mr.Po  
可能以后也都见不到啦

  哎呀老母的午餐时间 我也参与 再加多个 水鱼(翠仪) 哈哈

按了钱 早前与哎呀老母借的一次过还完 RM500 我到底是有粮出没有的哦 T^T

算啦 哇哈哈O(∩_∩)O哈哈哈~ 开心就好

他们要工作只好 丢下我们在巴士站 Brem Mall

我在乱花钱 ><'''


!!!!!

什么看到就拿 想都没有想过 我好变态 鱼鱼 是不是 T^T??

好久没有跟鱼鱼拍照lurrrr~~~~
Show OFF ❤
123


K


lol♥♥lol




有一天 ♥ 希望以后的日子也是如此

不必节省 不必考虑 不必比较 不必选择 不必烦恼

 



这几天的战利品就在着 有些不方便Show出来


房间也乱成一团 虽然没有人睡



哇哈哈\(^o^)/~ Who Aa I ? I'm A Crazy GUY!!!!! Not Girl !!!

Fuck Off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