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Fully chocolate ❤ Dating




星期六 ♥ 11.6.2011

睡梦中 等待着早晨の来临

多次の惊醒 不明了の失眠

依然顽强の睡下 为了美美赴约 

没有睡袋 没有黑眼圈

一点钟 跟老母吃早餐






♥ Old Town 




要比等待 对不起 =目

两点多 我们才见面 比是塞着车来金河

抱歉+感谢

  你为我の付出其实我都看得见 

虽然在比面前没有说半句 

隐藏唔知

  • 第一次进比の房间 
  • 第一次睡在比の床
  • 第一次在比家洗澡
  • 第一次在比家合照


俕也有第一次给你の丫 开心吗?






Pavilion ING...

♥ 三个选择  

First Choice Super 8

Second Choice X men

Third Choice Dylan Dog - Dead of night 



First Choice & Second Choice 

全满

 囧

 Dylan Dong   Dead Of Night 








不错看 Dylan 好帅 SuperMan就是SuperMan  好\(^o^)/~ →



床戏 喜欢这种Feel


我满Like这个黑人 好可爱的僵尸牙 ^_^


I'm Not Zombie ^_^


叫毛吖!!! 真的是吓到我傻眼 >s<''








 Starbucks 


Chocolate Cream Chips ❤


6.30pm Showing....

入座 比の举动   温暖 

依靠着我の肩膀 我是女の叻 (╯□╰) 

没关系 给宇当那一小时多の 女人 

哈哈O(∩_∩)O哈哈~^_^


Cheras 晚餐

 Walk IN Cafe 
  • 阿霖
  • Vikky
  • 阿贤
  • 阿Tell


Snooker Time = Bored Time

幸亏有个伴陪我闷→ Vikky ^_^

  聊  

原来我们都是Cabit Boutique的前职员

不只不只 我们也都住过Wangsa Maju ^_^

好好好 有缘(⊙o⊙)哦

拜拜( ^_^ )/~~拜拜 老公

♥ 老母 宵夜 



HIM 是本很值得看の杂志

能缩小范围 看透奇特&有趣の世界  

值得 值得 很值得 ^_^

杂志陪伴着我直至疲累 结束这一晚






 Fully Chocolate Day 




  •  Cold Chocolate_ OldTown
  • Chocolate Cream Chips_StarsBuck
  • Chocolate Milk_Good Day
  • Chocolate Bar_Cadbury 

I Am The Top Fans Of You!!!